UFC下注召开生物学综合实习安全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UFC下注生物学综合实习安全教育动员会议在文萃一教422室召开参与本次实习的指导教师、学生共计86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文华、副经理李乐出席会议,会议由植物学与生态学系主任郑国琦主持。

李乐副经理就生物学综合实习的课程性质、重要性、课程培养目标及注意事项作了讲话动员,她要求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此次综合实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到实习实践是比直接从书本上获取知识更加基础、更加根本的学习,她鼓励同学们到实践中去印证书本上学到的知识,敢于质疑、敢于创新,进而推动生命科学向前发展。

李文华副书记主要从安全意识、疫情防控要求、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对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体同学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与实习老师和同学协调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高度重视外出期间的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服从指导实习教师的安排,确保此次生物学综合实习圆满完成。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级生物科学(教师教育)生物科学专业38名学生21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39名学生将于6月6日-16日开展为期10天的生物学综合实习。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普遍此次实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端正了实习态度,明确了实习目标和任务,为顺利完成生物学综合实习打牢了基础。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