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下注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UFC下注于11月9日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文华出席开班典礼,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帕哈尔丁、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郎思睿、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思浓、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阳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专职辅导员秦玉琦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上,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春梅和2022级生物科学类一班赵雅婷分别作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们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切愿望,并表示将积极学习科学先进的理论并运用于实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不断学习,不断上进,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接下来,帕哈尔丁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对培训内容、学习目标以及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李文华从思想认识,理论武装,担当责任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希望,鼓励学员们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勇于与消极、负面、背离人民群众愿望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要积极学习党的各项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集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坚定了诸位学员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责任,为确保党员高质量发展打好了理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