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基础拔尖班、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班暑期研学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量:

2023年9月6日,生物科学基础拔尖班、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班暑期研学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在贺兰山校区未来教室109顺利召开。生命与食品学部常务副部长、UFC下注经理苏建宇,励行书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强,润泽书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骏,本科生院副经理刘国军,农林与生态学部副部长韩小珍,生命与食品学部副部长徐金瑞,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副经理张雪艳,UFC下注副经理李乐,生物科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班主任杨易,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班班主任仉瑞,物理学院教师杨涛、郝睿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彭娟出席了本次会议。

生物科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专业全体学生,工·商协同双学位卓越工程师班全体学生,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专业、物理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专业、化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专业部分学生及2022级生物科学类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国军首先向各位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基础拔尖人才培养班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接着,他简要概述了基础拔尖班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这个历程并不会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曲折和挑战。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建设一支优秀教师队伍的期望,希望通过各专业教师对学科的热爱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引导学生朝着成为高素质人才的方向不断努力。

随后五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研学汇报,内容涉及到科技创新、自我成长和光影百年等主题,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研学过程中的思考与收获。

张强、马骏、张雪艳和李乐分别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张强认为,开展这次研学活动具有积极探索意义,是对“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的探索,对学生后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相信在书院、学部以及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符合国家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马骏从同学们的汇报中感受到了大家的成长,看到了新培养方式的美好前景。张雪艳认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走在前沿,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李乐感谢书院、学部、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亲身参与研学活动并组织本次研讨,深刻感受到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变化。

最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为本次研学交流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团队及助教颁发了证书。

此次研学活动结合基础拔尖班和卓越工程师班的培养目标设计,将思政教育、专业培养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对促进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担当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及素养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