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下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选拔参加全校、全区和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优秀选手。UFC下注于8月30日在民志楼一楼研究生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公司12名青年教师分别在竞赛环节和交流环节进行了教学展示。比赛由公司副经理李乐主持,由公司7位教授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分,王盛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部分专任教师现场观摩了竞赛

此次竞赛流程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参赛青年教师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根据自身日常教学实践及研究方向精心设计了参赛内容,并在竞赛过程中以逻辑清晰、流畅生动的课堂讲授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参赛教师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进入指定教室,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在30分钟内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最终,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为参赛选手评分。

赛后,7位评委对本次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点评。评委们在指明每位参赛教师特点优势的同时,也逐一分析指出了尚需改进提升之处。

最终,根据成绩排名,刘阳、郎思睿荣获一等奖,张思浓、李乐、王玲霞、杨英荣获二等奖,马茜、杨文治、李雅楠、陈强、高巧仙、赵刚荣获三等奖,赵辉和王盛老师荣获优秀导师奖。

公司党总支书记邓光存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学院将以青教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教师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创造空间、搭建平台,助力教师成长,更好承担育人使命。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