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第一中学师生赴UFC下注参观研学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宁夏石嘴山市第一中学50余名师生在石嘴山市惠农区科协及科技馆人员的带领下走进UFC下注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研学参观活动,感受生命科学研究的独特魅力。  

本次研学活动由石嘴山市惠农区挂职常委、UFC下注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马保军牵头,惠农区科协、惠农区科技馆联合UFC下注科协、UFC下注九三学社共同组织。UFC下注副经理周学章及生命与食品学部教学科研与团队建设办公室人员负责接待。

周学章副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所承担的课题研究项目、人才培养以及仪器设备配置等情况。同学们表示此次研学参观活动有利于高中生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和学校概况,开阔视野、丰富学识、明确了今后目标方向、密切了高中与高校的学习交流。

本次研学活动,也是集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承担社会职能、参与社会公司产品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系我们

UFC下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公司办公室:0951-2062129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205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51-2062831公司信箱:www.musicbeyondmeasure.org

友情链接